不支持Flash

叶璇频出“事故” 拍《补习天后》被灯具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叶璇日前拍电视剧《补习天后》一场影楼戏时,被一盏落下来的射灯击中,前额马上肿起,事后还感到头晕,剧组人员担心她的伤势,立即将叶璇送院诊治。

  据《补》监制郑伟文称,叶璇前晚的确在拍剧时发生意外,被射灯击伤额头,幸没有出血,只是肿了少许,但叶璇觉得头晕,为求安全,所以送她到医院检查,照过X光后,需留院观察,至昨天叶璇情况已告稳定,并已出院。

  据了解,叶璇经常拍剧受伤,见血才会去治疗,但她的“不幸”,却屡被指为博宣传。2004年,叶璇为无线拍《本草药王》时,因被烟熏至左眼渗血,后遗症是不停流眼泪。至去年她演出亚视剧集《情陷夜中环Ⅱ》,因太投入拍一场刺杀仇人戏份,不慎被自己手持的牛肉刀插伤大腿内侧,血如泉涌,大腿还留下2厘米长的刀疤,事后她需撑拐杖及坐轮椅开工。(辛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