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剑道爱》乏人问津 吴宗宪白砸500万元捧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27  东方早报

  号称“台湾演艺圈天王”的吴宗宪(听歌)居然也会碰壁,他砸下500万元人民币捧大女儿Sandy进军演艺圈的作品《剑道爱》目前面临乏人问津的境况。昨天记者从台湾媒体处获悉,该剧已经拍摄完毕,日前送案给八大、台视、东森等三家电视台欲卖版权,不料遭八大婉拒,而台视和东森的购买意愿也不强,让《剑道爱》很可能会面临没有播映机会的局面。

  据悉,在20集电视剧《剑道爱》中,吴宗宪除了担任制片,还集编、导和客串于一身。他为了捧自己的女儿,原定让Sandy只出现8场戏,最后发展到每集都入镜,增加曝光率。该剧已在上月底杀青,目前正在做后期。此前台湾八大电视台的高层曾夸赞吴宗宪拥有内地市场,该剧拍摄进度又快,可以说是稳赚,但当昨天台湾媒体再次追问时,该高层改口说电视台没有时段可以播,所以没办法买。据了解,《剑道爱》是因为题材与郑元畅主演的《热情仲夏》“撞车”才遭到八大婉拒。对于该剧“无处可播”的境况,吴宗宪的助理Vicky表示:“这部片还在做后期,一切还在谈,目前内地版权谈得不错。”

  昨天记者采访了某家电视台的购片人,该业内人士表示内地电视台购买台湾偶像剧一般都是等台湾播出后才会考虑引进,因为要看在台湾的播出反应,以及需要台湾方面做一次免费宣传,内地电视台接着跟进,会让电视剧有更好的播出效果。按照这样的说法,吴宗宪的电视剧要先搞定台湾的电视台才有进入内地的可能。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