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拍新剧《熊猫人》 欲在内地挑选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3:3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新剧《熊猫人》欲在内地挑选女主角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春晚网评如潮,而两大亮点就是周杰伦宋祖英的献唱,和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扮演的小品。春晚开幕前的花絮中,周杰伦首次向媒体透露09年他的开山之作《熊猫人》,为此他春节期间都忙个不挺,马不停蹄筹备该戏。

  据悉,《熊猫人》是周杰伦与内地两家公司——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公司和九州音像出品公司联合制作的大戏,周董本人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而该剧的女主角人选至今仍是个谜。日前记者从投资方了解到,《熊猫人》将会有两位女主角,一位将在台湾确定,而另外一位将从大陆挑选。

  难道周杰伦也要在内地为新戏搞一次海选?记者不禁想到。通过进一步的了解,记者获悉,《熊猫人》台湾方面女主角有可能由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来扮演,而内地方面的女主角,因条件要求必须是一个美艳性感的尤物,因此周董希望以“四处撒网”式的方式,搜索到自己心中的最佳女主角。至于会不会通过海选来确定女主角?目前尚未有人确定。

  唯一值得肯定的是,《熊猫人》将是周杰伦首次携内地倾力打造的作品,演员阵容将聚集国内偶像派的代表人物,同时这是周董“电视剧”的人生初次体验。以往周杰伦的电影,或者音乐录影都少不了他圈中好友的现身捧场,想必这次也不例外,据悉周杰伦的多位好友,都将参加《熊猫人》的演出。(VC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