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为新剧《雷霆扫毒》晒黑留胡子造型很Man

2012年05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与官恩娜新剧合作 林峰与官恩娜新剧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官恩娜(微博)昨天为无线新剧《雷霆扫毒》到西贡拍摄枪战场面,林峰肤色黑了不少,更留了胡子,他称拍剧这么久,第一次感觉这么Man。

  昨天二人威风凛凛举起手枪,可是官恩娜开枪时不慎夹到手流血,林峰和同场的黄智贤即上前慰问,幸好没有大碍。

  林峰在剧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他笑称隶属情报组,但出动要比行动组多,最惨是每天喂蚊子。在烈日下拍摄,林峰肤色黑了不少,加上留了胡子,他称:“第一次这么man,日前在元朗开工更要脱掉上衣晒太阳。以往3年多数演绎斯文角色,这回可以作新尝试。”即将在澳门举行个唱的他,每天都会做运动,一有空便做俯卧撑,加上近期拍动作戏,身材健硕,他更搞笑说担心爆衫不敢练得太好,见好就收。(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