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扫毒》穿帮太多 停电后电脑正常运转

2012年10月09日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雷霆扫毒》 《雷霆扫毒》

  由苗侨伟[微博]、林峰、徐子珊主演的警匪片《雷霆扫毒》播出两周,虽然收视和口碑不俗,但制作不够细致,短短十集出现了不少穿帮镜头,被观众评价为TVB“年度穿帮最多”的剧集。

  此前,警匪题材剧《飞虎》因精良的制作和紧凑的故事而大受欢迎,让观众对由林峰出演的《雷霆扫毒》期待值甚高。可惜事与愿违,该剧播出仅10集,网友就找出不少不合理的情节,如身为警员的吴绮莉扮作商人到写字楼谈生意,写字楼突然停电,但电脑竟然可以正常运作;林峰将MCJin踢入厕所并用棍子顶住厕门,但厕门是向内拉的,所以MCJin可以轻易将门拉开,不用求救。这些情节不合理之处让观众经常出戏,警匪剧变搞笑剧。

  (郑惟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