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望族》重口味开播 杨怡徐子珊争视后

2012年10月22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名媛望族》曝出杨怡与刘松仁的咬唇戏照片 《名媛望族》曝出杨怡与刘松仁的咬唇戏照片
刘松仁剧中有五位太太 刘松仁剧中有五位太太
杨怡《名媛望族》造型 杨怡《名媛望族》造型
杨怡刀马旦造型 杨怡刀马旦造型

  新浪娱乐讯 TVB台庆剧《名媛望族》周一(10月22日)晚20:30两小时首播,女主角杨怡[微博]也将和《雷霆扫毒》的徐子珊“正面交锋”,打响今年“视后争夺战”。徐子珊在《雷霆扫毒》里有“惨遭轮奸”等重口味剧情,杨怡在新剧中也有“受辱”戏份,惨遭刘松仁[微博]强吻。随着台庆颁奖礼的临近,两人在新剧中的表现尤为重要。《雷霆扫毒》警匪题材先声夺人,讲述女人之间勾心斗角的《名媛望族》能否后发制人,颇让人期待。 视频:TVB现重口新剧 太监有床戏花旦被轮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怡力争视后 前景被看好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名媛望族》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香港为背景,刘松仁饰演的法律界名大状钟卓万同时拥有5位太太——元配顾心兰(韩马利饰)是大家闺秀,二太太是前清格格尔嫣(陈玉莲饰),三太太是银行家之后易懿芳(江美仪饰),四太太是著名刀马旦康子君(杨怡饰),第五个女人则是贪慕虚荣的赵丹丹(贾晓晨[微博]饰),其中,以刘松仁和杨怡之间的爱恋最为爱恨交加。有别于和林峰、马国民等小生搭配,33岁的杨怡在《名媛望族》的情侣变成63岁的刘松仁,这对夹杂在“女性解放思潮”背景下的忘年恋也贯穿该剧始终,对杨怡来说可谓是一次突破。

  TVB近年来捧花旦都不惜安排“受辱”等出位戏,陈法拉[微博]在《东西宫略》 中“烂脸”,钟嘉欣[微博]在《缺宅男女》 惨变小三,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更是惨遭“轮奸”。杨怡在《名媛望族》中也不例外,之前和刘松仁在戏中激吻的重口味剧照被曝光,其中更有被强吻的镜头。杨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自己不懂借位,曾担心会咬肿刘松仁的嘴唇。不过,重口味的出位戏只能增加话题,但并不足以成为竞逐视后的筹码,《名媛望族》中,杨怡除了和刘松仁和精彩的对手戏外,和“几位太太”都有不少冲突,陈玉莲、江美仪两位也是好戏之人,三个不同时期的花旦同台飙戏,杨怡能否hold住,也成为争视后的关键。

  早两年的《宫心计》,TVB就有扶首次演奸妃的杨怡上位,但表演过于夸张,反而被佘诗曼[微博]气场压住,最后也未能斩获当年的视后。《名媛望族》以两小时首播开局,又赶在台庆颁奖礼前播大结局,看得出TVB再捧杨怡之心。《名媛望族》中,杨怡饰演的角色除了叫康子君外,还有个刀马旦的艺名“赛凤凰”,让人联想到去年凭《万凰之王》封后的胡杏儿[微博]。《名媛望族》播出前,合约将到期的杨怡被传“以奖换约”,杨怡开出的续约条件除了要求每年接拍一套内地剧外,还要求夺得“视后”及“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奖,向胡杏儿、佘诗曼看齐。

  多重三角恋  吴卓羲[微博]勾引江美仪

  《名媛望族》两条线为主,一条围绕刘松仁和五位太太之间展开,另外一条则是马国民、吴卓羲、朱晨丽之间的三角恋,其中误解、怀疑、报复剧情均有,其中,吴卓羲上演勾引“三太太”江美仪,让网友直叹剧情狗血。而马国民在和朱晨丽展开恋情之前,原本对杨怡有意,无奈被“老爸”刘松仁横刀夺爱。而陈玉莲扮演的二太太则和初恋黄智贤藕断丝连,多重三角关系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湖水/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