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回归TVB 酬劳降价7成每集6万港元

2012年10月30日16:5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武汉晚报10月30日报道 TVB面对花旦小生荒,近来急召昔日老将回巢助阵,最近成功力邀“剧后”周海媚,降价7成,以每集6万港元酬劳,返无线拍新剧《神枪狙击2013》。 

  周海媚在内地拍剧,每集片酬18万港元起跳,她这次因无线高层多次游说,故事和角色够吸引力,对手更是曾6度合作的张兆辉[微博],才答应回巢。 

  虽然自降身价,但周海媚的片酬仍力压无线一线“亲生女”(签约艺人),和佘诗曼[微博]当年离巢时每集收35000港元相比,还高出一倍;现时,胡杏儿[微博]和杨怡[微博]每集片酬才3万港元,“镇台老将”邓萃雯[微博]之前返无线拍剧,每集也只收45000港元。

  其他回归TVB的老将

  ★陈玉莲

  陈玉莲在《名媛望族》中,饰演刘松仁[微博]的二老婆。她曾透露,返无线拍剧全因给足刘松仁面子。

  ★关咏荷

  今年年底和欧阳震华[微博]合拍《情逆三世缘》。

  ★张兆辉

  无线以5万港元一集邀他拍《神枪狙击2013》。

  ★吴镇宇

  今年回巢拍《冲上云霄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