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四子助阵《雷霆扫毒》大结局(图)

2012年11月0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林峰将在大结局中奉 献大量动作戏。
《雷霆扫毒》剧照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胡广欣 尽管TVB两大台庆剧陆续登场,令热播剧《雷霆扫毒》左右让路,连停两集事件令苗乔伟微博发声“向Sir很生气!”,但《雷霆扫毒》的收视一直不错,且作为“亲生子女”林峰和徐子珊争夺视帝视后的作品,自然也引起了更多关注。今晚,翡翠台将播出《雷霆扫毒》结局篇,剧中各个角色的命运如何?林峰和徐子珊能否向视帝视后宝座再迈一步?各位看客,你怎么看?

  徐子珊:肚中孩子是谁的?

  虽然戏拍了不少,但徐子珊离“视后”似乎总是缺了点什么。这次《雷》剧中的陈家碧仍然是一个游走于边缘的角色,半裸、吸毒、强奸戏样样有,但庆幸的是,观众终于对这个角色由怜生爱,在新浪微博的视后投票上,徐子珊上周的“一秒轮奸戏”出街后,成功反超另一视后大热杨怡[微博],成为目前得票最高者。只是越临近台庆,徐子珊的负面新闻就越多,她能否把领先优势保持到台庆,我们也只能静观其变了。

  《雷霆扫毒》的结局,最令观众牵肠挂肚的莫过于家碧和世乐(林峰饰)的命运。世乐虽然多次被家碧拒爱,但在她产子时仍不离不弃地照顾她。至于家碧的孩子是世乐的,还是一秒轮奸戏的后果?世乐最终情归何处?就留待结局去揭晓了。(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林峰:能赢得同情分吗?

  同样凭《雷霆扫毒》大有希望问鼎视帝的的林峰,比起徐子珊的卖力,似乎有点弱。大家都期待林峰在这个“痞子英雄”式的角色上有所突破,可惜chok峰仍然是那个chok峰,区别只是“乖乖的chok”和“痞痞的chok”。不过,林峰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警察角色很讨喜,单看微博上一片“韦世乐好帅!林峰好帅!”的赞美,就知道角色俘获多么少女的心。目前新浪微博的视帝投票上,林峰一人得到接近半数的票,领先第二位的黄宗泽[微博]

  据悉,《雷霆扫毒》大结局当晚,林峰将有大量动作戏上演,如船舱内打斗一幕足足拍了3天,更有多个激烈场面,林峰会喊到声嘶力竭。这是林峰冲击视帝的最后一搏,当然要给力!

  链接

  “飞虎”C rossover《雷霆扫毒》

  结局篇还有一大亮点,《飞虎》成员的其中四子,罗仲谦[微博]、王浩信、梁烈唯[微博]及袁伟豪将会以客串身份,在大结局中出现,成为高希璇(官恩娜[微博]饰)的下属,四子将会沿用《飞虎》中的角色名字,这场穿越戏,可谓趣味十足。因为《飞虎》与《雷霆扫毒》同为监制林志华的作品,《飞虎》早前掀起无线周六日晚收视高潮,故高层才有此C rossover计划,希望催谷《雷》剧的收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