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监》首播 邵美琪米雪谈热议话题

2012年11月05日10: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黎耀祥、米雪、邵美琪为《大太监》造势 黎耀祥、米雪、邵美琪为《大太监》造势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发自香港 昨日下午,TVB台庆剧《大太监》在香港最高大厦的天际100观景台举行了“至高无上登基大典”,黎耀祥、米雪、邵美琪、萧正楠、曹永廉、陈茵媺、胡定欣等一众主创站在百层高楼上以古装造型亮相,为今晚首播的新剧打造“大地在我脚下”的气势。据悉,该剧将于今晚八点半首播,首集更将连播两小时。

  米雪:“不清楚”夏雨过档

  王维基旗下的城市电讯四处挖角,《大太监》原定的女一号张可颐便是因为过档而辞演。除了一线小生、花旦,挖角之手更伸向了一众实力派演员,TVB视帝夏雨、亚视镇台之宝鲍起静均被网罗至旗下。曾与夏雨一同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勇夺视帝、视后的“慈禧太后”米雪坦言,不太清楚夏雨、鲍起静过档城电的新闻,并指自己明年约满无线后才会考虑未来去向,目前还是会先拍完手头的无线剧集。

  邵美琪:“不回应”伊健婚讯

  在《大太监》中与米雪飙戏的“慈安太后”邵美琪戏份吃重,邵美琪表示无惧与米雪同场竞技,还打趣称“其实我很想打她(米雪)”,以示两人之间并无心存芥蒂。早前郑伊健在TVB“最佳男主角”节目中称与邵美琪的一段情是“一次失手”,邵美琪亦曾以一句“咁犀利(这么厉害)”回应此事,令事件平添几分火药味。在昨日的活动上,当被记者追问起对旧爱伊健婚讯的看法时,邵美琪明显避忌了不少,一概以“不回应,今天讲《大太监》,不提旧事”的统一说法来应对媒体。谈及黎明、乐基儿离婚事件时,曾获伊健承诺要照顾其一生一世的邵美琪亦认为“男女双方应该经济独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