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获提名 将与徐子珊杨怡争视后

2012年11月22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万千星辉颁奖礼2012》昨天举行记招,公布入围名单。 《万千星辉颁奖礼2012》昨天举行记招,公布入围名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2012》昨天公布入围名单,今年无线更首度采用一人一票选视帝视后。今年视帝大热人选有连庄两年视帝的《大太监》的黎耀祥[微博]、《天梯》的陈豪及《雷霆扫毒》的林峰;而视后方面相信也是《雷霆扫毒》的徐子珊及《名媛望族》的杨怡[微博]之争,因张可颐[微博]离巢,陈茵媺[微博]意外得到机会,凭《天梯》有份提名视后。早前盛传已离巢的佘诗曼[微博]凭《天与地》获提名视后,昨天终于证实是真有其事。

  近日《大太监》热播,男主角黎耀祥称对得奖信心只属一半一半,他又笑称这次一人一票选举就好像选举立法会,他说:“选情要看票源分布,我觉得今年五五分,都是要看观众!”对于林峰涉足歌影视粉丝不少,黎耀祥承认对方在这方面较具优势,但认为电视观众种类多,因此各人卖点有别。他笑道:“我就是卖太监!(你是实力派?)我是偶像派!”

  陈豪凭《天梯》苗天一角,获两奖的候选资格,对于女友陈茵媺也凭该剧争视后,遭网民狂轰,同时似对已投城电的张可颐不公平。陈豪则为女友抱不平,他说:“她也是身不由己,也是无法自己作出选择,都是等公司安排!女友也不想获提名女主角。”对于可能赢得视帝,他表示奖项不是他的大前提,会平常心面对。

  徐子珊近日精神恍惚

  徐子珊凭“毒后”陈家碧一角被捧为视后大热,该角色更同时入围视后及“我最喜爱的角色奖”,令她大感惊喜。徐子珊昨天只穿上便装亮相,她说:“近日我精神恍惚,自己对角色也有信心,剧集播完后也有回响,最希望《雷霆扫毒》成为最佳剧集。”谈及视后最大对手,徐子珊认为胡杏儿[微博]、杨怡、米雪[微博]及钟嘉欣[微博]都有机会,自己信心只属一般。对于她靠一幕强奸戏突围,她说:“我不想只靠此获观众选票!”然而,徐子珊随后又表示:“如果观众因一场戏同情陈家碧,我也不会介意!”

  昨天杨怡盛装到场,穿上露肩装配高跟鞋的她,打扮明显胜过徐子珊。杨怡笑指衣着不能作准,不过她也对自己有信心,并会叮嘱身边人投自己一票。谈及有指徐子珊得视后令她缺席日前的台庆秀,杨怡死撑道:“我怎会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自己当天身体状况不,因此留在家中,都有看节目及发微博!”

  近期人气急升的两大“宅男女神”岑丽香(香香)及苟芸慧(苟姑娘),也同时获得提名,其中香香在颁奖礼中有3项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飞跃进步女艺员”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是最多提名的一位,而苟姑娘亦有两项提名。

  黄智贤无缘再连认失落

  去年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黄智贤(阿Ben),今年原本有望凭奸角潘Sir一角再连庄,可惜最终爆冷没有入围。昨天他也有出席记者会,不过他坦言有想过不出席记者会,但很快打消念头,要有体育精神来等待提名揭晓。作为无线亲生仔的黄智贤,对于无缘问鼎男配角,他承认有失望,又称这要问公司了。

  乐易玲[微博]提议明年增提名名额

  对于黄智贤爆冷不入围男配角一事,身为评审委员之一的乐易玲表示,每个委员都可以有10个提名,自己也有提名黄智贤。她又指张国强[微博]演得很好但都没入围,希望明年可以增加提名名额。

  提到梁家辉前晚在电影庆功上爆出邵氏拖欠其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尾期款项,乐小姐表示会作出了解,而据她所知支票早已签发,看看梁家辉的合同有否票房分红,如果有就要计算票房,所以会迟一点。

  另外,前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涉贪案,昨天发还区域法院再审,曾是陈志云爱将的崔健邦,坦言和对方仍有联络,但本身不是专业人士,对法律并不太熟悉,不能讲太多。他又称稍后会致电慰问陈志云。

  至于曾在庭上指证陈志云的乐易玲,被问到陈志云事件时颇为避忌地说:“只是做了自己应做的事,我不用做证人,不用再上庭,还以为事件已告一段!”(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