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明年再回TVB拍剧 冷淡回应争视后

2012年11月21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和马诗慧、Jocelyn、张玉珊等出席活动。 佘诗曼和马诗慧、Jocelyn、张玉珊等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昨天为某名酒品牌旗舰店开幕担任主礼嘉宾,近日视后之争成杨怡[微博]、徐子珊的天下,佘诗曼对有关争视后的话题一概冷淡回应,不过她明确表示明年会回TVB拍剧。

  佘诗曼昨天以一身鲜红裙装出席活动,获邀担任主礼嘉宾。她自称酒量一般,自己上周虽有出席钱嘉乐与汤盈盈的婚宴,不过由于之后要工作,所以没有醉倒。她说:“我觉得当晚好开心,之前我曾经问他俩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他却不肯讲,一定要等结婚那天公布,但也给我猜中!”

  提到其娘家TVB的台庆前晚举行,佘诗曼不讳言一班小生反串和陈百祥的《名媛望族》恶搞版最搞笑。谈及回归TVB拍剧的机会,佘诗曼说:“我在明年便回去,至于可获加薪则没有!我们一向签部头约,因此人工也是固定的!”

  谈及今年有传视帝视后一人一票选出,佘诗曼态度冷淡,并说:“到时再说吧!自己也不知道可有入围!尽量做好本份和做得好一点!”她回想主演的《天与地》角色算是可遇不可求,很有挑战性。

  问到可具信心打败杨怡、徐子珊等热门,佘诗曼冷冷地道:“有信心也不是和得奖机会成正比!”不过她透露有看杨怡和徐子珊的剧集,她说:“我有看,她们一个要演京剧、一个要吸毒,两个角色也有很多发挥!挺好看!”

  此外,有指TVB向政府施压延CTI的免费电视牌照,佘诗曼称没有留意,又认为这属大公司与大公司的事不会干涉太多。她又说:“我认为对观众来说,如果有良性竞争也属好事,不过也要有好质素。” (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