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力挺姚元浩赞其是帅哥(图)

2013年01月17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谨华(右)赞姚元浩有双会放电的桃花眼 杨谨华(右)赞姚元浩有双会放电的桃花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姚元浩[微博]和王心凌[微博]公开示爱,曾交往八年的旧情人隋棠[微博]也宣告出局。这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占据版面,也让姚元浩背上“花心”罪名。不过和他合作偶像剧《大红帽与小野狼》的女主角杨谨华却力挺搭档,不但夸姚贴心,更称赞他是“道地的帅哥”。

  16日杨谨华出席新戏《大红帽与小野狼》视觉分享会,而该剧男主角姚元浩因与王心凌恋情公开而揹负骂名,她则是公开称赞姚“是个可爱的人”。杨谨华说两人默契好,看到姚元浩就会期待开工,“元浩满贴心的,都会准备食物分享大家吃。”

  杨谨华更称赞姚元浩有双会放电的桃花眼,是“道地的帅哥”。难道不担心姚元浩接连负面新闻影响《大红帽与小野狼》的收视?杨谨华则表示没想过这问题,“戏好的话,观众也挡不住。”也不排斥为戏上前绯闻男友怀秋的《完全娱乐》宣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