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周海媚拍无线新剧保养得宜皮肤白滑

2013年01月17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46岁的周海媚(右)皮肤白滑过杨爱瑾。 46岁的周海媚(右)皮肤白滑过杨爱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微博](海味)转战内地发展多年,最近她回巢助阵,为无线拍摄新剧《神枪狙击2013》。前晚十点多周海媚与谢天华[微博]及杨爱瑾等人在中环取景,46岁的海味如吃下防腐剂似的,保养得宜的她皮肤白滑,比起同场27岁的杨爱瑾更美。

  当周海媚发现媒体在场时,即笑望向镜头打招呼,其后她又突然取出电话回短信,但就提笔忘字,要在旁的杨爱瑾教她写。

  至于谢天华与海味等人对稿后,见他闷闷不乐站在一旁抽烟,看来是因太太最近与Fans在微博吵架而烦恼。(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