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达人总决赛举行 欧弟恭喜小娴结婚(图)

2013年01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吴怡霈、欧汉声 主持人吴怡霈、欧汉声
主持人吴怡霈、欧汉声 主持人吴怡霈、欧汉声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9日台北消息,中视《达人总动员》19日举办《魔幻达人争霸总决赛》,最后八强竞争环游欧、美、亚三大洲的梦想机票,实现环游世界与顶尖大师同台的世界魔幻朝圣之旅。目前积分最高者为曾挑战全裸变魔术的阿飞,他这次首次尝试吊钢丝变魔术,从超过四层楼的高度从天而降,重现阿汤哥在《碟中谍》中的经典桥段。

  《魔幻达人争霸总决赛》的冠军产生,总共依三场积分赛来评断,各占25%、25%、50%,最后八强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最后胜利。而主持人欧汉声(欧弟[微博])去年演艺成绩再创新高,主持《超级模王大道》收视率高,还拿下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奖”,叫好叫座。欧弟预估农历年将捐出6位数的红包,慰劳身边的人。欧弟对于未来工作规划,就是唱片、电影、主持能有作品推出,“我觉得细水长流,有工作做、有钱赚就好。”欧弟还说,自从要小S[微博]“切八段”破除魔咒后,已经有一些金主向他询问唱片事宜,他希望可以在今年7月(他的生日)之前完成出唱片的梦想。

  得知小娴[微博]结婚,欧弟表示:“超级开心!我希望以后也可以跟她一样找到对的人。”他透露之前跨年还在台北高铁站看到小娴和何守正手牵手走过去,可惜距离太远,来不及打招呼,因此看到他们结婚并不感到意外,之后欧弟也会找机会传简讯祝福小娴。欧弟即将再度和莎莎[微博]合体主持《超级模王大道2》,他认为男主持人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和漂亮女主持人搭档,欧弟说:“我觉得可以跟她们(吴怡霈、莎莎)在一起就好幸福!”目前单身的他对感情事并不着急,一切随缘。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