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合作郭晋安等万绮雯先示好(图)

2013年02月07日07:20  信息时报
万绮雯和郭晋安因不担心有绯闻所以常常在一起打闹。万绮雯和郭晋安因不担心有绯闻所以常常在一起打闹。

  信息时报[微博]讯 《老表,你好嘢!》于年廿八(2月8日)播出大结局,结局里易姑娘(万绮雯饰)与嘉仪(郭晋安[微博]饰)有情人终成眷属,看着这对荧幕新组合甜甜蜜蜜,观众一家团圆提早吃年夜饭也会特别温馨。

  郭晋安与万绮雯合作《老表,你好嘢!》前并不认识,两人首次见面,郭晋安说:“万小姐,你好。”万绮雯礼貌回应:“郭先生,你好。”第3句是万绮雯向监制投诉:“他叫我万小姐,我是否以后要称呼他郭先生?”女方踏出第一步后,郭晋安也放下戒心,接受这位新拍档。郭晋安认为男女演员相处总有芥蒂,特别是初合作,男演员是被动,需要女演员先踏出一步,才可解除隔膜。

  未见面之前,万绮雯对于郭晋安的印象只是透过媒体知道他是一个“爱家庭的好男人”,“这是很重要的,在陌生环境工作,拍档当然要可信任。谈拍该剧时,公司说‘找到安仔给你了’,我也找不到抗拒合作的理由。”郭晋安则礼貌回应:“看《我和疆尸有个约会》,我也会梦见马小玲,但万绮雯一直在亚视,后来结婚息影了。祖蓝跟我说会跟万绮雯合作,我反问是港姐?新人?我意想不到有机会跟她合作。”

  之后,两人很快找到共通点,就是容易讲错话。万绮雯说:“我说话很吓人,无头无尾又乱说,容易令人误会。有时候只是开玩笑,在化妆间很大声说话,没有避忌,郭晋安也有份笑,但他会说‘你讲的不关我事’。不过他是百科全书,可跟他谈任何话题,有时候他是《本草纲目》,养生问题难不到他。”虽然无话不谈,但因为均有另一半,所以万绮雯和郭晋安不希望尺度太大,在剧中的亲密接触只是洗头、点到即止的亲吻。万绮雯说:“我觉得泳衣、性感或床戏的尺度有商量的,毕竟只是电视尺度。其实我婚后可更放心拍戏,结婚前,绯闻定必是宣传招数,现在我有老公,结婚13年了。还怕有什么绯闻吗?”只是42岁的万绮雯至今没有生育,郭晋安则会分享一对儿女的趣事给万绮雯听,并安慰她说跟他合作过的女艺人特别容易有喜,“汤盈盈拍《老表》时怀孕报喜,又有其他女艺人合作后传婚讯,可能他的幸福家庭信息很强,能影响身边人……”万绮雯说个不停,郭晋安在旁却不断示意她不要多讲,因为讲出来会不灵验。东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