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做客《康熙》小S笑倒飙泪(图)

2013年04月11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笑到流泪 小S笑到流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微博](哈林)10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节目《超级歌喉赞》!哈林在大陆歌唱节目中,被网友形容:“担任评审时,听到好听的歌,表情像吃蛋糕,听到难听的歌时,表情就像吃大便。”让小S[微博]脑海中频频浮现“哈林吃大便”的画面,让她笑到无法克制,小S边笑边飙泪说:“忍不住想到他在现场吃大便。”一度笑到无法主持。

  为了宣传新节目《超级歌喉赞》,哈林特地带来已经到节目中录过影的关主林育群[微博]和小钟,以及歌唱比赛出身的梁一贞[微博],三人和不是歌手的大飞、王凯蒂[微博]和刘雨柔PK歌艺,王凯蒂自爆,其实她会进演艺圈,是因为哈林,男方也承认这段往事,他说:“那时看到日本团体speed,有四个小女孩,我那时当老板,刚好想做新人,但训练半年就觉得不行了,大家各自解散。”

  小S忍不住问王凯蒂:“那哈林哥有在你面前吃大便吗?”哈林干脆附和小S说:“唱得好的一人一份,主持人也有,见者有分。”而小钟[微博]现场演唱新歌,结果因为口齿不清,主持人听不清楚歌词,一句“暴雨来临前”,却被听成“鲍鱼来领钱”,笑果十足。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