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否认拍戏被揩油:照片是角度问题

2013年04月17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陈茵媺被曝遭胸袭

  香港有周刊报道,指陈茵媺[微博](Aimee)与陈展鹏、杨秀惠[微博]和杨明等人月初出发马来西亚拍摄无线新剧《单恋双城》,陈茵媺在拍摄一幕遭南亚裔临时演员“调戏”的戏份时,四名临时演员怀疑假戏真做,大力轻薄陈茵媺,更向她施淫爪袭胸、上下其手。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大家都有眼见,只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想麻烦。Aimee有打电话给阿Mo(陈豪)哭诉,讲到眼红红好委屈,听到他喷火,替女友不值。不过他不想Aimee继续不开心,于是连日来都有安抚她,私下就打给乐小姐(乐易玲[微博])投诉。”接下来的几日拍摄,陈茵媺、陈展鹏除了对稿有交流之外,全程冷面,导演一喊cut,两人立即弹开;等拍摄时陈展鹏抽烟,而陈茵媺则自娱玩秋千。

  不过陈茵媺则透过电话澄清没有此事,并指报道失实,照片只是角度问题,并强调大家合作愉快。(新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