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称奖门人终结篇将重出江湖

2013年05月02日15: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奖门人》真的要终结了。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宋福亮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叶嘉宝 4月30日下午,刚度过60岁大寿不久的“奖门人”曾志伟[微博]现身顺德北滘商业广场的开幕活动,与现场观众大玩奖门人的经典游戏,与他一同亮相的还有《喜爱夜蒲》中的两位嫩模陈静仪[微博]和何佩瑜。曾志伟宣布,奖门人节目很快将重出江湖,做最后一辑“终结篇”,对于“奖门人”多次终结又多次食言复出,志伟表示,今次是真的要为做了18年的奖门人画上句号,因为今年他60岁了,他想做一些新形式的节目来分享他这么多年的人生经验。   

  志伟透露,今年强势回归的奖门人节目将命名为“超级无敌奖门人之终结篇”,既然是“终结篇”,会有何亮点?志伟表示:“因为在我的60岁生日宴上,我又见到很多当年一起做节目的奖老,很感触,所以今年我会把9个奖老聚在一起做节目,还会邀请很多以前没合作过的年轻艺人,上节目一起玩。多些人玩会更开心,我们会将奖门人历年来玩过的所有游戏全部玩一遍,然后终结奖门人这18年来所走过的历程。”

  志伟恳切地说:“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明年我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情。”谈到明年的计划,志伟说,明年照样会拍电影,还会栽培新导演和新演员,也会参与制作梁家辉回巢无线的新剧,除此之外,他还想以自己60年的人生经验来做一档访谈节目,这将是一档有观点的节目,而不只是图个热闹。对于有指他为TVB做这么多事是为了帮T V B救亡,志伟说:“别这么说,我相信TVB没事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