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前妻盛装出席其台湾生日派对

2013年04月22日13:16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前妻盛装出席其台湾生日派对 曾志伟前妻盛装出席其台湾生日派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曾志伟[微博]4月14日过60岁生日,继TVB为其大搞700人大寿派对、包场迪士尼乐园搞温馨私人派对后,日前他悄悄到台湾,在星级酒店再办60大寿。女儿曾宝仪(阿宝)穿着一身黑最先抵达,而宝妈(见上图)也盛装打扮现身祝贺前夫。另外,庾澄庆[微博]、萧敬腾[微博]、邱黎宽等好友也帮曾志伟祝寿,可见志伟港台人脉都极佳。

  宝妈独自前来,宝妈开金口面带笑容地说:“生日快乐。”10分钟后,父女俩开心受访。问曾志伟有什么生日愿望,他满脸笑意地说:“身体健康,朋友每个人都健康,就是志在高兴、志在开心。”问到女儿有带男友来晋见你吗?阿宝则急忙拉爸爸上楼,庾澄庆则独自搭计程车从地下停车场直接上楼。当天下午,萧敬腾一身随性打扮,尽地主之谊,招待方大同[微博]及其妈妈享用下午茶,一行人气氛融洽,欢乐共处一个半小时后,老萧与方大同并肩离去,方妈妈则紧跟在后。老萧手中提着一个疑似蛋糕的精致礼盒,似乎就是晚上曾志伟60大寿的庆祝蛋糕。

  据了解,曾志伟这回到台湾是跟好友高尔夫球叙,而且是北、中、南到处打。寿宴隔天,曾志伟还出现在台中的逢甲夜市,被学生拍到正在逛街,相当融入台湾的夜生活。 (苹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