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和二婚老婆20年有名无实

2013年04月20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前妻宝妈以及曾宝仪在曾泳仪的婚礼上 曾志伟、前妻宝妈以及曾宝仪在曾泳仪的婚礼上
曾志伟和关淑怡 曾志伟和关淑怡
港媒曝曾志伟和二婚老婆无形关系 港媒曝曾志伟和二婚老婆无形关系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刚摆过60大寿的“奖门人”曾志伟[微博],在圈中一向是人人敬重的大哥大,不时为朋友排忧解难,十分有义气。但“朋友多、应酬多”的志伟,却和家人关系疏远。第一任太太王美华(宝妈)便曾指责曾志伟性格贪玩。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子女感慨关系疏离

  志伟经历两段婚姻,最为人熟悉的第一任太太,便是人称宝妈、现在台湾发展的王美华。她先后为志伟生下两女宝仪、泳仪,志伟当年结婚只有19岁,他不讳言是由于父母想让他结婚。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三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的贪玩性格,加上两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三年便离婚收场。

  志伟的第二任太太,便是圈外人宋丽华。她和志伟同居后,生下儿子国祥及国猷,至1989年才注册结婚,全职相夫教子。其后宋丽华带同两子移居加拿大温哥华,而志伟则留在香港赚钱,自此分居。

  志伟不时为圈中人打抱不平,因而惹上不少是是非非,但志伟的子女,却少有分享到父爱,连见上一面也是奢侈的盼望。志伟长女曾宝仪便曾表示和父亲见面也要预约,“父亲更像是一个远房亲戚。”曾宝仪幼年在台湾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由于挂念父亲,曾宝仪开始给父亲写信,每次都写满三页信纸,而要忙工作、忙关照朋友的志伟,最后回了一封只有写着“想你”的信给女儿;至于志伟的长子曾国祥,说起父亲也感慨,“大家关系一直很疏离,他太需要群体生活,远远超过对家庭的需求。”

  “一王五后”齐聚60大寿

  上周,无线为志伟搞贺寿派对,难得的是他鲜有露面的太太宋丽华也现身寿宴兼站台,不过更诡异的是同他传过绯闻的女艺人如关淑怡、吕慧仪[微博]、张美妮,还有最新鲜滚热辣的红颜知己拉面店老板娘通通出席,被港媒形容为“一王五后”同台真热闹。绯闻女友个个性感亮相,但老婆在场,曾志伟“眼看手勿动”。

  志伟对和女伴的绯闻,往往一笑置之,懒于解释,但对于2001年在加拿大未婚生子的关淑怡,志伟却甚是关照。而2004年关淑怡携子返香港定居后,志伟更是对他们母子照顾有加,一度传志伟就是关淑怡儿子的父亲。其后志伟还不避嫌为女方介绍工作。

  志伟身旁女伴如走马灯,最近加入志伟红颜知己行列的女星,便是无线三线女星张美妮,除了介绍美妮给不同老板认识,又在夜店包场为女方贺生日,传出忘年恋。不过原来张美妮与发型师男友KK相恋多年,之前KK与美妮到巴厘岛旅行,趁机送上钻戒求婚,两人决定今年11月21日举行婚宴。美妮透露已找了好友杨怡[微博]做伴娘,杨思琦[微博]、张嘉儿[微博]、孟瑶[微博][微博]等做姐妹。今年她将会与男友到意大利预支蜜月,6月会到巴黎拍婚纱相。她兴奋地说:“我打算结婚后不设防,尽快生BB。” (综合)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