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柯震东互爆糗事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2013年05月24日14:23  天天新报

  陈柏霖[微博]、柯震东[微博]日前携手亮相朱丹[微博]主持的《青春那些事儿》,真正诠释了“朋友是拿来‘出卖’的”这句话,现场陈柏霖爆料好友房祖名[微博]不爱洗澡,“都是我逼他去洗的”。而年少成名的柯震东在最初走红时便接二连三被爆出“裸体不雅照、酒醉激情视频”等丑闻。

  柯震东曾以超级紧身的蜘蛛侠服装造型让初次见面的陈柏霖高呼“真厉害”,他疯狂迷恋cos蜘蛛侠、超人、蝙蝠侠、钢铁侠等,为cos到位还专门订做了这些人物的全套服装并对一切细节都要求完美,即使以这些人物造型另类出行也会毫不介意路人奇怪的眼光,反而享受其中。而有洁癖的陈柏霖自曝一天要洗澡三次以上,连带其经纪人都沾染了这个习惯,两人平常之间联系内容最多的是“我先去洗个澡”。陈柏霖还爆料其好友房祖名最不爱洗澡,每次“都是我逼他去洗的”。此外根据陈意涵[微博]、陈妍希[微博]等二人圈中好友透露,陈柏霖与柯震东都有“超级自恋、非常爱漂亮”的共同点。房祖名在受访时曾吐槽陈柏霖是“头发不好看就不会出门”的“龟毛”类型,自己作为他的好兄弟有时还需要故意穿得丑陋一点,以衬托陈柏霖的漂亮。陈妍希也表示柯震东“自认为很帅”。陈柏霖与柯震东自己也承认在他们帅气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闷骚”的心。

  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震东一夜爆红,但成名也伴生风言风语,甚至接二连三被媒体爆出“裸体不雅照、酒醉激情视频、流连夜店暧昧把妹”等负面新闻,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柯震东表示曾生气失落迷茫痛苦,最初甚至连报纸都不敢看,也曾试图对没做过的或不符事实的进行解释,但经时间考验,现在他已可以很淡定面对这些负面报道,他说即使时光倒流,也会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相比之下,17岁以电影《蓝色大门》走红亚洲的陈柏霖,却在十几年的娱乐圈打拼生涯中基本与绯闻绝缘,当被问及何以能完美保护自己,他坦言当时所处环境,电子产品和网络等还不像今天如此发达,他认为柯震东不过是资讯爆炸时代被牺牲的其中一个对象。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