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孤独开工 戚其义称其言论杀伤力大

2013年06月01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制作人杨绍鸿(右)约了邓萃雯到白沙湾一餐厅谈事 制作人杨绍鸿(右)约了邓萃雯到白沙湾一餐厅谈事
戚其义(后排右三)昨晚现身饭局,并坦言为收视差而感到失望 戚其义(后排右三)昨晚现身饭局,并坦言为收视差而感到失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如妃”邓萃雯[微博]早前公开炮轰拍摄《金枝欲孽贰》期间严重飞纸仔(无剧本),惹来轩然大波,得罪无线及同剧演员,惨遭孤立。昨晚《金》剧演员约在一起看大结局,照样飞起邓萃雯,就连监制戚其义也首度开腔,加入“剿雯”行列。不过邓萃雯也懒得与同剧演员一齐看剧,孤身开工外,还与与制作人杨绍鸿饭聚聊天。

  原本被看好的剧集《金贰》,播出以来收视竟低到18点,惨不忍睹,不少人批评剧集内容难以理解,然而对于剧外的人事风波,观众却追看得津津有味,这一切,全因邓萃雯狠批剧集飞纸仔情况严重而惹起公愤,令到邓萃雯陷于四面楚歌的困境。

  一概充耳不闻

  剧集昨晚播完,只出席过一次宣传的邓萃雯,在闹出风波后一直避见传媒,不过她近日似乎以大局为重,帮忙在微博呼吁观众及粉丝记得留意她与陈豪的故事发展,欲释前嫌,不过同剧演员毫不领情,昨晚相约一起饭叙看大结局,却照样当邓萃雯透明,继续抵制。孤身作战的邓萃雯也不愁寂寞,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出现在尖沙咀某酒店,只见她捧着冰饮消暑,期间被问到会否与《金》剧演员一齐看大结局?邓萃雯说:“我要开工呀!(拍到几点?)拍完为止,都不知道几点。”

  到晚上七点左右,邓萃雯才从录像厂步出。对于被无线封杀,邓萃雯起初只笑而不答,记者再问她会否出席《金》剧饭局?邓萃雯闻言后没有回应,接着便登上制作人杨绍鸿的私家车到白沙湾。抵达后,记者再追问邓萃雯有否被邀请及有否感到受同剧演员孤立等问题,邓萃雯一概充耳不闻,一支箭进入餐厅。据知,杨绍鸿即将出书,内容会收录曾合作过的艺人,邓萃雯便是其中一位。

  就邓萃雯被孤立一事,记者昨天向其经理人求证,经理人透露邓萃雯从来没有抱怨过半句,只是早前经常在内地工作,很少时间在香港,她说:“就算人家叫都要看有没有空,以我所知她没有不开心。(那她会不会支持结局?)在拍剧,有时间一定看,就算没空,她阿妈亲戚也一定支持,不好说是孤立她,是假设性,可能有叫到我不知道呢!”

  痛斥杀伤力大

  尽管经理人指双方关系未必恶劣,不过《金》剧监制戚其义昨晚出席饭局时的言论,足证邓萃雯处境之危。当被问到日后再拍“如妃”会不会飞起邓萃雯?他说:“怕她不拍。(少了合作?)都不是我作主,要看市场,老板要都要,到时可能她不要我,不过觉得她和周旭明[微博]那件事是误会。(觉得邓萃雯说的内容有伤害性?)绝对,老板投资上千万,你就叫人不要看是不正常的,出街一星期就这么多新闻,杀伤力好大,对其他演员不公平,觉得不要为答新闻去歪曲事实,不要为效果而答。”(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