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邀7大女神 李丽珍李若彤齐亮相

2013年06月21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曾志伟[微博]做监制的TVB新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昨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公布剧中演员阵容包括80、90年代女神级演员李丽珍、李若彤、陈慧珊、江欣燕、张慧仪、叶蕴仪及袁洁莹,男主角则由“师奶杀手”吴启华[微博]担演。曾志伟称谁也想不到他首次监制的电视剧是讲述女孩子的故事,所以找来电影《桃姐》编剧陈淑贤帮忙写剧本。主角之一的李若彤更笑称男士们看过此剧后必定抬不起头。

  曾志伟表示剧集灵感来自韩剧《阳光姊妹淘》,但他的新剧绝非抄袭别人,只是同样取材自一班姐妹由小到大的成长故事。问到如何分配众多女角的戏份?曾志伟说:“主角的年轻版会较平均,到大人后就以李丽珍和李若彤较重,其实原则上都差不多,以群戏为主。” 问他最难游说参演的是哪位?他说:“应该是袁洁莹和李若彤,袁洁莹因为身体问题,我找她时还在生病中,而李若彤当初就说不想拍,我叫她先看完剧本再决定。”

  力邀谭咏麟[微博]参演

  至于早前盛传做女角的叶玉卿、毛舜筠[微博],曾志伟解释道:“最初我是想找夏汶夕、叶玉卿、陈奕诗和毛舜筠,但因为毛毛要陪女儿第一年入大学,所以差不多全部换人选。不过,毛毛都答应我会回来做导师教一班新人演戏。”曾志伟预计剧集拍30集但还没定推出日期,但笑称会再找重量级人马参演,他笑道:“我会请老友谭咏麟出山,因为剧中所有女孩子都视他为偶像。”

  吴启华接剧惹怒女儿

  剧中“情圣”吴启华艳福无边有七美相伴,他笑称因找来一班师奶来演戏,自然要找他“师奶杀手”出场。问他剧中是否很多亲热戏?吴启华说:“年轻版的就有,老了哪里还有?”吴启华自爆因接了此剧把女儿给得罪了,因为暑假要开工不能陪女儿游玩,他说:“我10月又要拍内地剧,所以只有两个半月时间拍这部,希望剧组尽量迁就我。”

  状态大勇的李丽珍笑称女儿现在长大,她终于有自由时间出来工作,她说:“女儿16岁将会到外国读书,我就可以出来赚师奶钱。”提到她与袁洁莹自“少女组”后再没合作,李丽珍称今年正是少女组30周年,但感觉大家都没变。对于她在剧中占戏很重,李丽珍说:“我要用开心的方法去演一个悲惨女人,幸好主角有阿Q精神一直去支持自己。”

  李若彤勤做运动保身材

  “小龙女”形象深入民心的李若彤多年来仍保持窈窕身材,她表示因每天都做运动所致,只是年前要帮忙带姨甥女才少了做运动。现在单身的李若彤对感情事随缘,也不在意身边是否有追求者。问她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拍剧会很辛苦?她说:“都有心理准备,而且监制答应我有8小时休息时间,女生只怕天气热和晒黑皮肤。”至于重返TVB幕前心情如何?她笑称粉丝应该最高兴,最意外是她的家人也很支持她复出,更连声赞好。

  近年在内地营商的张慧仪,表示在广西设立食品公司,也已习惯每天早起照顾儿子的生活,但不知能否再适应拍剧的节奏,但很期待开工日子来临,相信问题不大。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