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基拍小学生题材剧 称会努力做好节目

2013年07月06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维基昨天对发牌之事不想多谈 王维基昨天对发牌之事不想多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维基[微博]昨天出席尖沙咀一间户外用品店开幕礼担任剪彩嘉宾,他见传媒在场,即表示这天不宜再谈及有关政府发牌的事情,他指发牌之事不想多谈,现会努力做好不同的节目,等待政府发出牌照。他透露现在会开拍以小学生为题材的剧集,并已面试过小演员。

  王维基透露,香港电视即将会开拍以小学生为题材的剧集《四年B班》,还已经跟一班小演员进行过面试。王维基坦言过往香港比较少以小学生做题材的剧集,这次剧集的构思,所有主角都是由小学生来担任,让大家多一点去了解他们的世界,他特别提到不会找些二十多岁的演员来扮小朋友,而由于小演员均未成年,也一定会依足劳工法例看待小演员,因此也不会担心出现问题。而昨天法庭正式判处陈振聪监禁12年,问他会否构思开拍以陈振聪事件作蓝本的剧集?王维基回应说:“没想过也没考虑过!”(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