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内地海选 选手各出奇招

2013年07月22日11:3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黄致夏 亚洲电视日前在深圳艺展中心为第四届《A T V亚洲先生竞选》举办内地海选面试活动,活动现场12位面试者穿泳装一一展示才艺及身材,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入围决赛。亚洲电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及2007年亚洲小姐冠军张家莹等亦现身面试现场担任评委。   

  此届亚洲先生以“亚洲炫帅 一统美男天下”为主题,叶家宝透露,评委在挑选选手的时候,除了身材脸蛋要过关,带点“韩风”感觉的“俊俏”先生更容易受到青睐。记者目击面试过程,选手们似是有备而来,走台步、唱歌、钢管舞齐上阵,更有选手出奇招试图打动评委,极力称自己近日被人下迷药后昏迷一天一夜,身体抱恙仍坚持参赛,极有博出位嫌疑。但选手们普遍不够放得开,摆起造型来略显生涩。从事平面模特行业的五号选手钟昊则表现亮眼,身材脸蛋兼具,被一众评委大赞“很阳光”、“有活力”,符合亚洲先生形象。身为机场地勤的十号选手王磊同样表现出色,获司仪张嘉莉称赞“feel”很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