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获贝嫂空运礼服秀S身型 有望上春晚

2013年08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阔别歌坛两年的COCO李玟[微博]在上海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六强争霸战上演前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近期刚刚发行新专辑的COCO身着宝蓝色高开衩礼服,佩戴价值四百万人民币的珠宝,与两位“梦之声”选手同台飙歌,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之后,COCO更是穿上贝嫂维多利亚赠送的战袍坐镇导师席,状态神勇。自接档《中国梦之声》节目以来,李玟自曝商演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接到手软。对于近来网络盛传的千万身价和明年央视春晚[微博]的邀约,李玟笑而不语,表示这是“秘密”。

  上春晚和身价都是秘密

  加盟《中国梦之声》以来,COCO李玟以甜美的笑容和真性情的点评获得了观众的喜爱。随着几档引进国际版权的选秀节目热播,不同节目间导师的比拼也火药味十足。近期,网络上疯传一张选秀节目的导师身价表,COCO被传出任“梦之声”导师的价格高达一千万元人民币,与《中国好声音》去年带出冠军的导师那英[微博]属于同一等级,并列第二。面对记者提问,COCO“笑而不语”,直言这是“秘密”。

  不过COCO承认自从接档《中国梦之声》以来,自己的商演邀约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我现在的档期真的排到了明年,每一天都有工作安排,全面开工的感觉好爽!”

  除了身价飞涨,近期还有传言:由冯小刚[微博]执导的马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也向李玟抛出了橄榄枝。对此,COCO没有否认:“我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接下来需要看我的经纪人和冯小刚导演沟通的怎么样,我补充一下,冯小刚导演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导演噢!”

  说到冯小刚导演,COCO难掩兴奋。她透露,参演《中国梦之声》的vcr短片重新燃起了自己心中的电影梦。“现在有几位国际大导演希望我可以出演电影,我真的太开心了。我只出演过一部电影叫《自娱自乐》,也许很多人都不记得了,我觉得表演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挑战的事情。这几个导演都是我很尊敬的导演,我很想再挑战一下演戏!”

  为穿贝嫂赠衣不吃饭

  自2011年COCO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后,COCO就开始隐退江湖,过起了“相夫持家”的甜蜜生活。两年后再度出山,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又发行自己的新专辑,COCO不仅唱功不减,身材也是依旧火辣,令人羡慕。

  在《中国梦之声》六强争霸战的开场秀上,COCO身着Zuhair Murad宝蓝色礼服,长裙上缀满星型钻石,开衩高到大腿全露,仿佛性感女神。演出中,COCO携两位“梦之声”人气选手罗熙杰、妥云福为观众献上自己的新歌《偷心贼》,在两位男性选手的RAP伴唱下,COCO频频撩起裙摆大秀身材。

  早在《中国梦之声》开播前,COCO就声称会以节目的原版(《美国偶像》)评委、自己的好朋友詹妮弗o洛佩兹为榜样,誓做最甜美导师。之后,COCO在《中国梦之声》的每次亮相都令人惊艳,无论是成都试音会时的烈焰红唇妆、北京试音会上的孔雀装,偶像学院时期的LV复古棋盘裙,还是进入直播秀后的复古长裙造型都登上了各时尚博主的话题讨论贴。据悉,COCO特意请教了詹妮弗o洛佩兹的造型团队。《中国梦之声》开播盛典上的黑白条纹西装造型,就是由JoLO的团队为她量身订造的。

  继詹妮弗o洛佩兹之后,COCO另一好友“贝嫂”维多利亚也倾力相助。在上周节目开播前,贝嫂空运了一套自己品牌的黑绿条纹紧身裙送给COCO。据COCO透露,维多利亚和小贝还手书了一张卡片给她:“一方面祝福我成为梦之声的导师,同时还希望我穿上这件衣服登上评委席。”

  “贝嫂”维多利亚设计的衣服以线条利落著称,配上COCO前凸后翘的好身材,“S”型曲线尽显。据COCO说,当日为了穿起这条裙子显得更苗条,她整个晚上都不敢吃东西。COCO说:“你们看这这裙子如此贴身,稍微吃点东西就会有小肚腩。为了漂亮,我只好挨饿了。”难怪当晚开场秀直播前,COCO大声询问全场两千名观众“吃晚饭了吗?”要得好身材可不容易啊。

  爱妻工作如此辛苦,老公布鲁斯也是全力支持。据COCO说,虽然听不懂中文,但是布鲁斯每期节目必看:“他觉得《中国梦之声》的学员很厉害,都是明星了,不用再比了!”说到布鲁斯对自己的评价,COCO一脸甜蜜:“他当然会说好啦,他估计不敢说不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