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Sam哥Cool魔正面交锋

2013年08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张智霖双雄夺爱 吴镇宇、张智霖双雄夺爱
陈法拉、吴镇宇、张智霖 陈法拉、吴镇宇、张智霖
《冲上云霄2》主角花絮 《冲上云霄2》主角花絮
吴镇宇带领飞机师学员 吴镇宇带领飞机师学员

  新浪娱乐讯 《冲上云霄2》播出进入倒数,Sam哥吴镇宇、Holiday陈法拉的关系愈加亲密,而Cool魔Jayden对Holiday却旧情难忘。近日播出的剧集中,Sam哥与Jayden正面交锋,上演一出双雄争女戏码。虽然Sam也醋意萌生,但在Holiday情有独钟的明朗态度之下,心生安慰,Sam对Holiday无微不至的关爱获网友盛赞“中国好男人”。

  Sam哥、Cool魔双雄夺爱  吴镇宇不战而捷

  《冲上云霄2》播出之后,失去挚爱Zoe的Sam哥感情线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剧集播出已接近尾声,Sam哥、Holiday、Jayden之间的三角关系日趋尖锐。Sam哥与Holiday同一屋檐下又有着同样的感情伤痛,彼此理解,日久生情,而此时不甘失败的Jayden再次杀回感情战场,站在Sam哥面前公然向Holiday求爱:“你何年希会是我顾夏阳唯一的女人。”Jayden强势介入Sam与Holiday的饭局,还主动挑逗Holiday,三人之间的顿时气氛紧张,电光火石一触即发。

  回到家的Holiday深知Sam虽然不讲话心里也会不舒服,主动向Sam示好,“奖励”与Sam去高雄旅游的双飞机票,来表明自己心中的独有Sam。在近日陈法拉的微博中也以Holiday的口吻写道:“如果当初没有相遇,我不会是现在的我。爱若疼痛,才叫爱;爱若卑微,便是真爱。”暗示Holiday对前男友Daniel的爱,而对Sam更是真爱。此番双雄对决第一回合,以Sam哥不战而捷结束。

  吴镇宇陈法拉甜蜜调情  Sam哥获赞“中国好男人”

  虽然很多十年前《冲上云霄》的观众仍未能放下Sam个同Zoe的深情,不过在《冲上云霄2》中,Sam与Holiday调情时的小甜蜜也让观众渐渐接受这段萝莉大叔恋。Sam忍受Holiday无端的撒娇,拉二胡为Holiday庆生,像家长一样看着Holiday考前补习,被Issac和Coco看到两人亲密之后尴尬情急对Holiday飞起一脚亦引得观众爆笑。Sam哥不会讲太多情话却用实实在在、无微不至的关系表达一个成熟男人的真爱,获网友赞“中国好男人”。

  当Holiday得知Jayden在海外义务救灾中失踪,心情低落,Sam想方设法安慰她,网友看过这段之后评论道:“Sam果然‘中国好男人’,小女友在房间里担心前度,Sam在门外哄Holiday睡觉!蹲到腿麻起来还送飞吻,满满都是爱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