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不介意扮丑 萧正楠陈展鹏重返母校

2013年09月19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贝安琪摆POSE 贝安琪摆POSE
贝安琪 贝安琪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一众剧集《巨轮》的演员在香港长沙湾圣纪文小学为该剧举行宣传活动,剧中扮演兄弟的陈展鹏[微博]、萧正楠[微博]现原来曾是小学同学,二人特别与师弟、师妹分享做学生时的趣事。

  陈展鹏表示已有20年未有重回母校,感觉学校变小了,可能自己长大了,又赞现在的小学生非常聪明,已有校园记者采访他出。萧正楠透露于6年级认识陈展鹏,纵使大家不同班但常见对方打乒乓球,又大赞该剧是今年最佳剧集。

  钟嘉欣[微博]对于《巨轮》未能成为台庆剧,她认为最重要有观众欣赏,未感失望。对于她于此剧表现突出,可今年台庆颁奖礼获奖,嘉欣认为有人欣赏是好事,患上沙士的患病样子是自己入行至今最丑的,但自己并不介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