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绯闻缠身独自逛街购物减压(图)

2013年09月19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可辛 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陈可辛早前被女星田朴君撰文爆料,指二人相交十年,还称陈为“男闺蜜”,即时惹来“小三”疑云。

  虽然陈可辛已回应:“我的闺蜜只有一个,就是君如。”而跟他谈恋爱十六年兼育有一女的吴君如[微博],亦在微博留言懒理“龟蜜”,摆明当“小三”没有到。不过,身为岳父的夏春秋日前出席活动时说︰“都十分难搞,一家不知一家事。”

  日前下午绯闻缠身的陈可辛在响湾仔星街一个人逛街,见他满脸愁容,心情似乎不太好,独自熬一间潮店选鞋,边选边拨头发,看好便自动试鞋,最终买了一双。买到喜欢的鞋子,陈可辛心情缓和不少,看来购物减压真的很有用。陈可辛转头要去俄罗斯公干,离开是非地。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