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剧《风云天地》汪明荃赵雅芝夺子

2013年10月24日12:54  新京报
汪明荃搭档刘恺威主演王晶新剧《风云天地》,港剧班底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商战味道。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王晶执导、编剧及监制的大型都市剧《风云天地》举行探班。该剧汇集了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唐嫣、黄德斌、黎耀祥、莫小棋等主演,故事围绕豪门家族的钱权之争展开。制片人铁佛表示,该剧最大的卖点是用换位的手法让女人代替男人,为商战题材开辟新的思维方式,“我看过当年王晶导演的商战大剧《纵横四海》,那是亚洲电视建台以来收视最高剧,至今仍被视为后无来者的巅峰之作。这次王晶导演愿意重新执导电视剧,也希望借此改写这段收视传奇。”

  汪明荃[微博]与赵雅芝[微博]是70年代TVB公认的两大台柱,王晶[微博]表示,这次找来二人同台飙戏,观众可以看看到底谁是“一姐”。剧中,汪明荃将饰演女企业家曹关若男,她性格坚韧不屈,做事胆大心细,是商界女王,也是曹家顶梁柱。相比汪明荃,赵雅芝饰演的莫雅文尽管“霸气”不足,但却有律政佳人的自信与果敢。两人在剧中将为“亲生儿子”刘恺威[微博]和黄德斌展开争夺战。

  此外,莫小棋[微博]此次在剧中化身“腹黑女神”,除了聪明、心细、圆滑外,最大的武器便是懂得利用男人,堪称全剧头号“女魔头”,她的手段和谋略会让她的对手产生有苦说不出的“恐怖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