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上《康熙》耳根红 小S手下不留情

2013年11月05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上周,冯绍峰[微博]受台湾电视台邀请,为宣传古装剧《兰陵王》赴台展开为期四天三夜的宣传行程,其间他受邀录制《康熙来了》。虽然录制前不少粉丝为冯绍峰求情,希望一向爱吃男艺人“豆腐”的小S[微博]可以手下留情,但录制时小S不改麻辣本色,让个性腼腆的冯绍峰十分害羞。小S更主动对冯绍峰投怀送抱。

  由于此前拍摄电影《狼图腾》,冯绍峰赴台行程一再延宕,因此《康熙来了》的节目录制也跟着一拖再拖。小S的麻辣性格也让不少冯绍峰粉丝不放心,并在小S微博留言请她“手下留情”。

  当然小S没那么容易被搞掂,节目刚开始,冯绍峰给蔡康永[微博]、小S送上分别代表两人属相“虎”与“马”的老北京剪纸时,小S便借两人“同一个属相”为理由,熊抱冯绍峰。接下来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摸脸、敲胸、点鼻头”亲密接触三件套,让刚刚站定、还没缓过神来的冯绍峰立即红了耳朵和脸颊。

  当天录制现场,节目组请来逾20位冯绍峰粉丝到场。对于粉丝们提出拥抱、牵手、对视、转圈圈、背后抱等要求,冯绍峰都一一满足。有趣的是,粉丝中间有不少“关系户”,台湾艺人黄镫辉[微博]的老婆也跑来看冯绍峰,并不惧老公生气,要让冯绍峰捏耳朵。小S则“以权谋私”,在冯绍峰要其帮忙挑选粉丝时,挑中自己的表妹。而在表妹提出“公主抱”的要求后,蔡康永转头“怒吼”小S,“你们家的人也太过分了吧!”引发现场爆笑。

  谈及自己最有趣或是最恐怖的粉丝经历,冯绍峰说,他人生中的第一位粉丝,成了他现在的工作人员,“我以前没有粉丝的,我在拍摄TVB的《岁月风云》时,有一个女孩过来说是我的粉丝,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粉丝。当时我还在地上蹲着吃盒饭呢,也没有什么仪态。她就把手里的东西一放和我聊天,然后这个人,现在变成了我的工作人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