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大派奖金奖品 收视仍比往年跌5点

2013年11月21日11:35  南方都市报
胡杏儿被“肢解”今年的台庆取消趣剧、扔蛋糕等胡闹环节 胡杏儿被“肢解”今年的台庆取消趣剧、扔蛋糕等胡闹环节
几位当家男星 几位当家男星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李银换 昨日是无线46周年台庆,《万千星辉贺台庆》节目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为对抗网民发起的“万千熄机贺台庆”行动,无线首次总动员400位艺员晒人强马壮,节目从头到尾不停向艺人及观众狂派奖金奖品,包括无线股票、欧洲房车、钻饰、腕表、智能手机、内地洋房、黄金、汽油与现金等,奖金奖品总值达700万港元,还加码上演台庆颁奖礼预热篇——— 安排400艺员投票选出“艺员眼中的视帝后”,由马国明、田蕊妮先拔头筹夺得。近年难得一见的星光熠熠,难得一见的豪掷千金,其实是千方百计抢收视!“超级钻石擦鞋仔”阿叻曾扬言台庆节目若只得两三点收视,他又跪又死。而TVB则表态,若收视30点便捐出300万元善款给7间慈善机构。    

  阿叻赌局的结果在昨日中午出炉——— 无线破天荒发表《台庆收视声明》,指台庆平均收视达29点,约186万人次收看;最高收视达31点,约199万人次收看。但该成绩比起去年台庆平均34点,约跌5点。换言之,阿叻不需要跪,无线则表明会捐310万,因为最高收视破30点,更指很多人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网看节目,不一定要开电视,所以数据要加上“跨平台收视”才可以坐实。一台晚会,变成一场全城赌博,无线用700万大元换回阿叻不用跪不用死,以及一个近五年最差的台庆夜收视,并发声明称“非常满意,感谢支持!”,这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趣剧么?

  祖蓝大婚,老婆不是亚男?

  由大热剧《老表,你好嘢!》原班人马上演的《老表,你大婚!》,代替了过往的台庆趣剧,成为当晚难得有看点的环节。当中王祖蓝与剧中女友王菀之举行婚礼,却被观众席中的正印女友李亚男示意反对,谁知祖蓝竟大胆指着亚男说:“这个那么丑样的系边个?”引得全场爆笑。

  马国明BB“封帝”,O嘴再现现场由400位艺员选出“艺员眼中的视帝”,最后由黎耀祥与马国明进入两强激斗。主持人宣布马明B B当选的一刻,他又再上演“天然呆O嘴”绝技,与去年黎耀祥封帝马国明失落视帝头衔看得O嘴时一模一样!这位视帝,上台后仍魂游四方,“嗯……真的没想过……虽然这个不 是 真 的(视帝)……”曾志伟当即打断他:“是真的!不过和下一个(万千星辉视帝)无关而已!”马明继续呆呆地说:“真的好多谢大家,多谢!”

  田蕊妮“封后”,落泪煽情视后方面,最后两强由《巨轮》的钟嘉欣与田蕊妮一较高下。曾志伟先称钟嘉欣是赢家,田蕊妮大方祝贺;曾志伟继而表示是开玩笑,得奖者其实是“伥鸡英”田蕊妮,阿田当即喜极而泣,全场艺员更起身鼓掌支持。对于击败大热门、亲生女钟嘉欣先夺“视后”,她泪洒当场:“发觉自己人缘不差,多谢这么多同事对我的鼓励!”

  观众熄电视了吗?

  压轴演出的校长谭咏麟,笑言自己是“舍身救兄弟”才出手。而对于阿叻连日来的狂言录,无线在台庆当晚突然宣布若收视达30点便捐300万元给7间慈善机构,每多1点便多捐10万元,这个“拯救阿叻免跪大行动”用心良苦,有网友踢爆,有任职相关慈善机构的员工收到通知,提醒要开电视捧场,机构才会获得捐款。不过,阿姐汪明荃现场致电给赢得价值33万房车的幸运观众时,观众却说正在吃饭,听不清楚主持说什么。另一派钱环节中,第一位中奖观众的电话却转到留言信箱,种种奇怪迹象,惹人揣测是否有人熄了电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