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被问浩角翔起进军日本反应冷淡(图)

2013年11月29日1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浩角翔起、田村淳
田村淳
主持团

  新浪娱乐讯 时尚艺人仓木麻衣[微博]与美食节目主持人谢忻联手主持华视全新时尚节目,新节目将邀请不同艺人朋友以专业角度来分享穿搭技巧与品味,两人也将发挥所长在节目中将台湾好吃好穿好玩的精彩内容,透过艺人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给大家。全新的娱乐节目28日下午于华视进行首录,邀请到日本综艺节目主持人田村淳与台湾主持天团浩角翔起担任嘉宾。媒体戏称浩角以天团之姿前来踢馆,两人则羞怯表示是来送花祝贺的,现场也不忘消费好友谢忻一番,为录影前的欢乐气氛暖身。

  田村淳之所以跨海出席担任嘉宾,乃是因为应好友仓木麻衣的邀请,麻衣现场爆料说田村其实是把妹高手,虽然现在已经有幸福的婚姻,但是手段技巧还是在,让身旁的两位已婚男子浩角翔起忍不住现场请教起来。

  台湾主持天团与日本主持天王相见欢,大家不禁好奇,以浩角翔起的魅力,如果到日本发展是否有一炮而红的机会?田村淳以超长逗号声回应大家,令身旁两位女生谢忻及麻衣尴尬不已,不过可以感觉出田村淳不撒谎的真性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