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后田蕊妮宴请剧组 杜汶泽笑称吃软饭

2014年01月03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蕊妮和杜汶泽 田蕊妮和杜汶泽
田蕊妮 曾励珍 杜汶泽 田蕊妮 曾励珍 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视后田蕊妮[微博]在湾仔筵开七席,花五位数宴请《巨轮》台前幕后庆功,陈展鹏[微博]、萧正楠[微博]、贝安琪等均出席。阿田更带老公杜汶泽现身负责埋单,杜汶泽笑说:“不是吧,我今晚想着吃软饭呢。不过,我埋单也行,没一个奖会是一个人的功劳,请大家吃饭是应该的。” 荣升视后的田蕊妮,透露今年紅封包会加码,回馈大家支持。

  田蕊妮一月将开拍新剧《无双谱》,农历新年又已接下不少登台工作,加上五月出唱片,工作可谓一浪接一浪。问到她酬劳可有因而加码?她笑谓:“都是开心价。”讲到许绍雄[微博]在台庆颁奖礼上,笑言得奖后反而会没有工作,阿田即開玩笑说:“是他没有咯。”

  问杜汶泽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做奖励,他说:“她已经有最好的礼物啦,为TVB工作最重要是不那么计较金钱、片酬,要保持健康心态,我就继续在经济上支持她,让她无后顾之忧。”被问到会否考虑夫妻档为无线拍剧?他笑说:“夫妻档不好啦,小弟在片场威风八面惯了,怎可以沦为她的小助理?拍下广告好了,让她威风两三天咯。”讲到田蕊妮被翻旧账指是“小三”,他则说:“娱乐新闻是那样的,没什么所谓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