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忆邵逸夫爱上海话 黄秋生遥望豪宅

2014年01月17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 曾志伟
黄秋生 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邵逸夫追思会17日举行,众星亮相致祭。曾志伟表示六叔是电影电视圈的伟人,是很值得尊重的人,不求回馈的慈善家,现场虽然不走善感路线,但心情还是沉重的。对每位员工都很好。黄秋生[微博]表示没有见过劭先生,但第一部电影就是在邵氏电影拍摄的。

  曾志伟还说到六叔在发行方面,培养新人方面非常用心,以前是一个一个乡下地方同,推荐电影,成就功不可没。曾志伟被问到和六叔的接触经验,他说在邵氏电影时代,六叔高高在上,只能看到六叔车子在他面前经过,一直到了在Tvb台庆、晚会上比较有机会见面但他喜欢听上海话,所以肥姐、汪明荃[微博]在他身边比较多。

  黄秋生和马赛等人一起来到邵逸夫追思会,黄秋生表示没有见过劭先生,但第一部电影就是在邵氏电影拍摄的,在tvb时代他们这些年轻人常在远方望著他的别墅。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