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欲找老外借精生子 要求多遭吐槽

2014年05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谨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小薰、洪小铃、李维维主演的电视剧《女人30情定水舞间》在收获亮眼的收视成绩后即将下档,23日,小薰、洪小铃、李维维现身为新戏《妈咪的男朋友》站台,并希望能够将《女人30》创下的好口碑和高收视传递给新剧女主角杨谨华。

  杨谨华的新剧《妈咪的男朋友》讲述的是“借精生子”的话题,现场四位女星也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会倾向哪位男星当“精主”。但没想到,四位女星毫不犹豫地表示会选择西方老外!而杨谨华更是表示,希望要有布拉德皮特的不羁性格,奥巴马的牙齿,贝克汉姆的身材……被大家一致吐槽,实在太贪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