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新剧“吃豆腐” 赞杨谨华胸手感好

2014年05月02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耀威笑指杨谨华有不少狂蜂浪蝶,他就充当爱情顾问,帮对方筛选追求者。 孙耀威笑指杨谨华有不少狂蜂浪蝶,他就充当爱情顾问,帮对方筛选追求者。
杨谨华在《女王的诞生》被孙耀威摸胸,她首次拍这么激情的戏分。 杨谨华在《女王的诞生》被孙耀威摸胸,她首次拍这么激情的戏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孙耀威拍剧经验丰富,他首次拍台湾偶像剧《女王的诞生》,当初以为比较轻松,没想到化妆超级讲究。他说:“我自问算是天生丽质、皮肤好,但每天化妆已花掉两小时,他们要我戴‘美瞳’、粘双眼皮胶纸,刚开始挺抗拒的,但效果挺像韩国偶像剧,所以接受一下新事物。”他表示台湾人喜欢看韩剧,剧集想营造韩国偶像剧的浪漫气氛。

  杨谨华剧中要不断换造型,化妆时间更长,她不喜欢长时间化妆,她说:“最好拍戏不用化妆。”

  孙耀威在剧中亲手触摸杨谨华的胸部,事前两人无须饮酒壮胆,孙耀威说:“剧情说她喝醉,一手抓住我的手压在她胸部。我多年来拍过不少亲热戏,已不会尴尬,但没试过这样的身体接触,紧张得出身出汗,还要拍好几个小时,我的手完全在她胸上。”他当初提议借位拍摄,不过杨谨华想带出刺激观众的效果,她说:“孙耀威的手一直不敢抓下来,其实我也首次被这样(摸胸部)。”

  女友笑出声

  孙耀威笑言自己的专业就是“吃豆腐”,拍摄前也没跟女友陈美诗[微博]备案,他说:“她不介意,还笑出声了。”孙耀威笑言没找女友排练这场戏,他说:“男生天生会做这些,大家都觉得拍这些戏男生赚便宜、女生吃亏,其实男生很紧张,不过手感还不错!”杨谨华闻言觉得害羞,孙耀威继续说:“我为了表扬她才这样说,当时不是NG很多次,但拍了很多个角度。”

  杨谨华当年凭《败犬女王》疯魔一众男生,提及韩国购买了该剧版权,韩星严正花饰演其角色,她说:“能交流是好事,《败犬女王》剧本非常好,能被翻拍是很值得开心的事。”(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