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胜手》徐子珊胡定欣女女激吻抢镜

2014年06月24日17:4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剧中胡定欣、徐子珊关系暧昧 剧中胡定欣、徐子珊关系暧昧

  由黄宗泽[微博]、徐子珊主演的金融商战剧《点金胜手》正在翡翠台热播,剧中黄宗泽凭“奸到出汁”的表现赢得网友一片喝彩,相比之下女主角徐子珊表现平平,遭到不少网友拍砖。剧集播出第三周,徐子珊“绝地反击”,与胡定欣[微博]上演“女女激吻”,大胆的演出抢足眼球。

  剧中,警察资雅(徐子珊饰)为了替父亲报仇,潜入金融大鳄卓彧(黄宗泽饰)的公司。为了消除卓彧夫妻对自己的防范,她假扮同性恋,但遭卓彧妻子(胡定欣饰)怀疑,对她进行了一连串试探,上周两人更上演了大胆的女女激吻,场面十分香艳。

  身为无线当家花旦之一,徐子珊出道以来演活了不少女汉子角色,但角色重复让她甚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机会。不过近年来她频频玩突破,《雷霆扫毒》中大肚毒 枭的角色表现不俗,更让她首度打入台庆颁奖礼“最佳女主角”最后五强,并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更与黄子华搭档《my盛ladya》首度挑战喜 剧,这次在新剧中的大胆尝试更见她寻求突破的野心。

  (郑惟之)    

  香港收视榜

  6月16—6月22日

  名次  剧名       收视率

  1   《西游记》     23

  2   《点金胜手》   22

  2   《爱·回家》   22 

  2  《吾淑吾食》    22

  5  《快乐联盟》    20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