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新剧讲劳资 马德钟不觉裁员影响士气

2014年09月22日09: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德钟秀强壮臂膀,风头盖李思捷。 马德钟秀强壮臂膀,风头盖李思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李思捷与翟威廉等人昨天为无线新剧《以和为贵》拍摄一场过百人示威戏。昨天的剧情讲述地产商与地盘工人因工资问题发生纠纷,正好无线日前大规模裁员,引发无线职工会于周四举行“黑衣行动”,马德钟认为上市公司总有它的策略,要向股东交代,他昨天不觉得此次裁员有影响员工士气。

  昨天拍摄的剧情讲述地产商与地盘工人因工资问题发生纠纷,偏帮地产商的李思捷暗中派人在示威者中捣乱,结果引致翟威廉被打,要由马德钟来调解。

  日前无线裁员50人,儿童组更只剩一人,引发无线职工会在周四举行“黑衣行动”。昨天新剧拍摄场面十分应景,马德钟坦言不清楚公司的裁员新闻,他称去年拍《飞虎2》后有一年没拍无线剧。有指无线有大幅盈利下仍裁员,问他对此有何看法?马德钟说:“上市公司总有它的策略,要向股东交代,我只是小演员对公司的决定不清楚。”

  至于有没有发现有幕后人员埋怨无线,或有影响士气时,马德钟不觉异样,反而开工时大家都很用心工作,也不担心公司下一波行动会影响到演员,他说:“我和无线是签部头约,这次拍最后一部,之后会到内地工作,会不会再签约就到时再说。”

  提到黄秋生拍《枭雄》外景时投诉住宿问题,马德钟称最重要是事前要沟通好,像他到内地工作,一般都先谈好酒店、助手等条件,如果答应了又做不来当然要投诉,否则是食言。

  翟威廉认为总有出路

  扮演示威工人的翟威廉惨被李思捷陷害,误掷砖头扔中车辆致被捕。对于无线裁员一事,他明白公司有它的制度和决策,希望离开同事能找到新工作,公司稍后也再增聘人手。问他有否担心会影响到演员,他说:“也没办法担心,假设没得做都没办法,总有出路的,我以前都是从亚视过来。”李思捷也替被裁同事感到不快,他无奈地说:“其他大机构都会裁员,我想总有它的原因,可能想公司运作好一点。”(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马德钟李思捷翟威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