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吴绮莉姐妹装默契 选美冠军重聚

2014年11月05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左)与袁咏仪 吴绮莉(左)与袁咏仪
两人姐妹装关系好 两人姐妹装关系好
袁咏仪 袁咏仪
一起受访 一起受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袁咏仪(靓靓)今天在香港为吴绮莉主持的电台节目担任嘉宾,相识而是多年的二人,结缘于同是选美冠军,分别是香港小姐及亚洲小姐,还谓当年很难得方可合照:“我们应该是唯一一届港姐跟亚姐一起拍封面照,我相信是我们质素比较高的关系。”提到二人当年参选的原因,两人也笑说是因为贪小便宜:“可以免费去旅行嘛!”虽然靓靓看起来比较凶,但吴绮莉就爆她温柔的一面:“当年在洗手间碰到她,她看到我唇膏涂出界,就教怎样涂唇膏,这个印象很深刻!”

  二人如今同是妈妈级,各自忙于家庭生活,私下甚少见面,不过重视友情的靓靓说:“只要她一个电话,我就会出现 。”两人碰面也有交流子女经,靓靓说:“在她身上学到跟小朋友相处的方法,因为毕竟她的女儿年纪大一点,她先尝试一下女儿的反叛期,我再跟她请教。”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吴绮莉港姐亚姐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