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失视后不介怀 高海宁获影迷自制奖

2014年12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结束后,失落视后的钟嘉欣[微博]于凌晨离开时获近30名Fans于电视城门外支持,她笑谓十年来一直是影迷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自己并非为拿奖而演出,反而觉得演戏是开心和享受。虽然未能夺得视后,但她仍大方地指阿佘获奖是实至名归,又替蒋志光夺得“最佳男配角”高兴。

  陈敏之[微博]对于男主角林峯缺席感到可惜,会将剧集得奖的讯息告知对方,又希望剧集可以开续集。高海宁虽然失落“飞跃进步女艺员”奖,但有影迷自製该奖送给她,令她有些安慰。对於《使徒行者》夺“最佳剧集”,她亦和敏之一样,希望开续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钟嘉欣高海宁视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