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无爆冷 佘诗曼获视后赢最高收视

2014年12月17日11: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使徒行者》主演自拍合影 《使徒行者》主演自拍合影
郭晋安拿奖好甜。后排的祖蓝萌一脸好颜艺!看人家资深视帝黎耀祥多矜持啊! 郭晋安拿奖好甜。后排的祖蓝萌一脸好颜艺!看人家资深视帝黎耀祥多矜持啊!
剪刀手技术哪家强? 摄影:南都记者 胡可 剪刀手技术哪家强? 摄影:南都记者 胡可
南都摄影记者私家镜头下的“明星自拍狂人秀”。拿奖是正片的开始吗?拍照才是!自拍永远是最有参与感、最喜闻乐见的集体项目!明星也不例外! 南都摄影记者私家镜头下的“明星自拍狂人秀”。拿奖是正片的开始吗?拍照才是!自拍永远是最有参与感、最喜闻乐见的集体项目!明星也不例外!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吴容 发自香港 无线新一届视帝视后新鲜出炉———12月15日晚,《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在TVB电视城圆满落幕,视帝、视后一如赛前预测,由大热门郭晋安凭着《忠奸人》的“轮椅大状”高哲行一角脱颖而出,与罗嘉良、黎耀祥打成平手三夺视帝;而出走TVB两年后强势回巢的佘诗曼,则凭着古惑机智、鬼马俏皮的卧底“钉姐”一角,继2006年后再登视后宝座,成为TVB颁奖史上首位两度荣升双料视后的花旦。而引起香港全城热话、破尽无线今年收视纪录、内地视频网站点击率接近20亿的大热剧集《使徒行者》,囊括“最佳剧集”、“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最佳女主角”、“最受欢迎剧集歌曲”等五奖成为全晚大赢家!

  其他各奖项也一如观众预料,顺利诞生,今年的赛果可谓四平八稳,绝无爆冷,这也令现场少了一点惊喜、哭崩、天然呆、面面相觑、泪雨翻飞等往年出现过的虐心场面。唯独是已约满离巢的林峰,今年偏偏遇上自己演技突破、夺帝呼声颇高的角色“爆Seed”,却缺席了颁奖礼亦与奖项无缘,成为赛后网友耿耿于怀、心塞难抒的一点。

  颁奖礼上的主角们,戏中都是演技高手,在摄影记者的镜头下,也有不少值得玩味的表情瞬间。如果诸位给TVB颁奖礼建议加设一个奖项,那么,是媒体约定俗成私底颁的“最佳服饰奖”,还是网友喋喋不休热议的“最佳感言奖”,还有摄影记者私家珍藏的“最佳表情奖”?扫瞄颁奖礼上一闪即逝的瞬间,当中绝对有好玩、好澎湃的内心戏。

  TVB昨日公布颁奖礼的收视,平均31点,最高34点,比去年颁奖礼平均34点、最高40点有所逊色,今年的最高收视34点出现在汪明荃为佘诗曼颁发视后大奖那一瞬间,“钉姐”众望所归,笑得灿烂!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TVB佘诗曼颁奖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