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主持金像奖被批 应采儿:磕巴为搞笑

2015年04月21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应采儿(右)力撑老公陈小春做主持结巴只是搞笑效果 应采儿(右)力撑老公陈小春做主持结巴只是搞笑效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微博]首部监制的网络剧《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昨在举行发布会,一众有份演出的演员,包括老公陈小春[微博]、邓丽欣[微博]、谢天华[微博]、黄伊汶及连诗雅等出席外,连向华强也现身撑场,并齐齐进行启动仪式。对于陈小春主持金像奖时结结巴巴,应采儿力撑老公,称只是为了节目的搞笑效果。

  应采儿表示剧集是以网络小说《疯子的世界》改编而成,全剧投资过千万。首次出任监制,应采儿笑称资金到手后就没有太大压力了,而此次演出的演员也是她亲自邀请的:“我说钱就没什么,拍两三天左右,他们一致答案都是‘死都死给你啦’。”应采儿又笑指老公陈小春是没有片酬的,甚至回港拍摄也没有给他安排机票。

  提到陈小春日前担任金像奖主持时,除了结结巴巴还要看小抄,表现备受网民抨击,当晚也在现场的丁丁则力撑老公:“找他来,你就想到好象郑中基[微博],不会期望他像黄子华,我们都有问过大会为什么要找小春,就是要他结巴和搞笑的效果,你以为他是现场念,没排过?全部都是稿,演戏而已。”

  陈小春对于担任金像奖司仪被网民抨击,他承认准备不足,因为当初林家栋找他时,他要香港深圳两边走,但作为香港电影一分子就答应做了。问到可有为网民的负评而感不快?他说:“口齿伶俐的大把人在,找我就预了会结巴,我觉得做得好开心,好玩,我有我做,你有你讲,你好enjoy。(不介意?)不看就没有。”(苗菲)

文章关键词: 金像奖应采儿陈小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