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恋同性?李易峰王珞丹看八卦手滑

2015年04月20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碧婷唯美写真 郭碧婷唯美写真
李易峰看八卦手滑,粉丝无情嘲笑 李易峰看八卦手滑,粉丝无情嘲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在网络被热传,相关微博李易峰[微博]手滑转发后秒删,王珞丹[微博]手滑点赞。为此新浪娱乐连线郭碧婷方面,但是对方手机关机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昨天(4月19日)某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周一见”微博,“明天,连男星们都会颤抖!4月20日中午12:00,不信来鉴!”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甚至挖出即将爆出的新闻是郭碧婷出柜的猛料。今天中午,约定好“周一见”的消息曝光,网友发现这只是某品牌的一条广告,于是“某媒体滚出媒体界”的话题立刻被刷上微博榜。

  然而关于郭碧婷出柜的传闻却没有消失,一条3年前的网帖被翻出,其中的描述被不少人对号入座当成郭碧婷。李易峰则手滑转发了相关微博后秒删,王珞丹、金莎[微博]手滑点赞,这些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为此,新浪娱乐连线郭碧婷方面,对方暂时没有任何回应,拨打手机也是关机状态。(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李易峰王珞丹手滑秒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