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炒股遭丁蟹效应 庄思敏获利6位数

2015年04月21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豪叫投资者必须对产品认识清楚,不应羊群心理。 陈豪叫投资者必须对产品认识清楚,不应羊群心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蔡思贝、罗仲谦[微博]等昨天为新剧《潮流教主》试造型,当中以陈豪造型最突出,发型部分染上白色,跟时装界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有点相似,各演员更穿上潮服走猫步进场。模特儿出身的庄思敏最专业,赢得一众演员的欢呼声。最近股市波动,陈豪坦言仍处于“大闸蟹”状态,幸好近日股市上升可以帮补一下,所以他呼吁投资者要先了解投资产品,不要盲目跟风。

  陈豪被指跟Karl相似,他说:“多谢赞赏,此剧是以时装为题材,跟大部分演员都没合作过,相信观众会很有新鲜感,当中我没有感情线,主要是和蔡思贝师徒之间发生的事。(会不会出动私伙服装? )不需要,公司这次花了好多心血在服装上,找来专业人士为我们设计,服装如像台庆一样,比较难得肯花钱在剧集装扮上。”

  最近股市波动,陈豪坦言仍处于“大闸蟹”状态,幸好近日股市上升可以帮补一下,问他会不会担心“丁蟹效应”,陈豪自嘲:“我已经是丁蟹,所以投资者必须对产品认识清楚,不应羊群心理。”

  罗仲谦没能成功买楼

  绯闻情侣罗仲谦和蔡思贝在剧中再扮演一对情侣,问他需不需要向女友杨怡[微博]备案?他说:“不需要,之前绯闻当作是为《冲线》宣传,不过绯闻旧了,未必再有宣传效果,所以影响不到我们的。”说到他和杨怡去看楼?罗仲谦表示:“是有买楼打算,但运气一般抽不到,所以买不成。”而蔡思贝希望不要再传绯闻,觉得大家都看得闷了。

  庄思敏股市获利六位数

  庄思敏首次正式拍剧,更将与妹妹庄思明[微博]合作同一剧集,不过两人没有对手戏,庄思敏笑说:“以前好希望有一个剧集或电影,我们两个一齐演,给我有机会狠狠掌掴她,哈哈。”

  说到近日股市波动,庄思敏不是太担心,她表示:“手头上的货都不错,对大市有信心,觉得恒指会升上超过三万点,不过要等丁蟹效应先完结。”近日她卖出一些“阿里影业”而获利六位数字,笑称当作庆祝赵薇[微博]获得影后,静待合适价位再入货。说到股市跌到六百点,庄思敏认为应先保持住,笑称自己一定比“丁蟹”长命。 (苗菲)

文章关键词: 庄思敏陈豪丁蟹效应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