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为大时代加字幕 盖鸣晖想反串演济公

2015年04月24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水发胭脂》花车巡游活动 《水发胭脂》花车巡游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盖鸣晖、龚嘉欣[微博]、李司棋、麦长青[微博]及陈智燊[微博]等,昨天出席《水发胭脂》花车巡游活动,吸引不少观众围观。说到近日深夜回放经典剧《大时代》即掀起煲剧热潮,但有观众投诉没有字幕,无线指会从善如流,将在下周起加入字幕。而盖鸣晖透露她想如果再有机会拍电视剧,想反串演济公活佛。

  无线近日深夜回放经典剧《大时代》即掀起煲剧热潮,剧情更成为城中热话,而第一集更录到平均5.6点收视,最高为6.4点收视,破了半夜黄金时段的收视纪录,虽然观众反应热烈,但有部分观众在网上投诉没有字幕。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会徇众要求,从善如流,将于下星期一第六集开始加入字幕。另外,前晚虽然跑夜马,但《大》剧收视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第一Part平均收视有5.7点,有38万人收看。

   想反串演活佛济公

  本身是粤剧名伶的盖鸣晖,表示很开心可以拍到一部同自己本身工作有关的剧集,觉得很有意思。说到她以往拍剧所饰演的角色都比较正气,问她是否要保护形象,所以避免拍摄亲热戏?她笑说:“都ok的,只是《水》剧没安排,某程度上都可以接受,但激吻就不行,因为我的戏迷都是妈咪级,看着我成长,(荧幕初吻献出没有?)还在,(想跟哪个男演员拍吻戏?)没想到对手。”她又称如果再有机会拍剧,想演活佛济公,因女孩子反串男角有很多变化。

  此外,提到杜琪峰评论现在电视剧不如当年的好,盖鸣晖认为见仁见智,冲击一定会有,因为内地剧地理环境比香港好,有多点外景可以拍,而香港剧集就注重内心及感情戏,比较生活化一点。至于剧本是否不如以前好,她表示不懂回答,如果剧本不好,就要靠演员的演技和做功课。对于有内地投资者入股TVB,盖鸣晖就觉得水涨船高,财雄势大一定好:“比如我演戏,有班主撑的话,戏服都漂亮一点,TVB的质素多年来都是香港的代表,是香港爸爸,占好高的位置。” (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无线盖鸣晖大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