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阔别1个月重返《康熙》6月3日录影

2015年05月31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微博]此前和老公许雅钧[微博]骑单车时出意外,左半边脸不慎摔伤,因此告假《康熙来了》,还自嘲“将以右脸美女走江湖”。休养1个多月,日前她终于在脸书写下“Coming back!(回归)”届时可能会有“道具”遮住脸上的伤痕。

  蔡康永[微博]即将在6月3日录制《康熙来了》时,再次和小S搭档,消息一出让粉丝都非常惊喜,但他不如粉丝一样兴奋,笑说因为2人常联络,所以没什么感觉,而主持的内容不会有太大变化,“就像每天新闻一样,不都是报差不多的内容。”但应该会准备练剑道的用具,“因为她的脸非常珍贵”,对好友的体贴溢于言表。

  另外,小S之前传出即将和大S[微博]准备共同主持节目,虽然只是私下聊天的想法,但她表示如果真的要做,还是要以能让2人能尽到当妈职责为重心,“谈话、时尚、亲子节目都可以做,重点是要让我们回家带小孩。”蔡康永被问到,如果两姐妹一起主持会不会加入,他表示未来应该不会再多接节目,想把《康熙》顾好。

文章关键词: 小S康熙来了蔡康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