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陈慧珊重聚 引网友怀念经典港剧

2013年04月1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启华陈慧珊姚莹莹重聚 吴启华陈慧珊姚莹莹重聚
吴启华、陈慧珊旧剧照 吴启华、陈慧珊旧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曾志伟[微博]60大寿,很多明星到场为他祝寿,其中吴启华[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自己和陈慧珊、姚莹莹[微博]的 合照,并赞叹两位老搭档风采依旧。照片中三位头挨头,不禁让人想起三人以前一起饰演的很多经典港剧。

  4月10日9点10分,吴启华通过微博晒自己和陈慧珊、姚莹莹的合照,并称赞:“花枝,莹莹,两位丰采依然啊!”照 片中,姚莹莹在中间,两边分别是吴启华、陈慧珊,三人头贴头,非常亲密,不减当年屏幕风采。有网友留言,称: “今天看微博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了这张照片~真开心你又回TVB拍剧了,那是我整个童年的回忆啊~”

  三人曾经在一起合作出演过很多经典港剧,其中有《一号皇庭》、《法政英雄》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吴启华 和陈慧珊在TVB2001年拍摄的电视剧《美味情缘》中饰演一对情侣。

  据香港媒体报道 ,继陈慧珊复出拍曾志伟监制的《Aerobic Girls》后,无线再邀毛舜筠[微博]和邓萃雯[微博]两位分量级女演员加入,配以气质型男吴启华三后一王的阵容,令这套改自韩国电影《阳光姊妹淘》的新剧更具亮点,吴启日前在微博更露玄机,指夏天接演的无线剧将与曾经合作的三位女演员再碰上而超级期待。(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