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男人频遭“爆蛋” 网友调侃编剧好当

2013年04月13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台剧中男角色频遭“爆蛋”遭网友调侃 台剧中男角色频遭“爆蛋”遭网友调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台湾本土剧失忆,剧情老套无新意,“车祸”已成平常事,如今恐怕连男人“破蛋”也要变成“炒冷饭”了。日前,台剧《天下女人心》中,就有男子不慎坠楼,导致睪丸当场“摔破”桥段,而此前在黄玉荣和李易分别出演《家和万事兴》与《牵手》中,也有“破蛋”惨遇。层出不穷的“破蛋”桥段也让网友不禁调侃:“是没新点了吗?”

  据台媒称,先前已有黄玉荣、李易分别在《家和万事兴》与《牵手》中惨遭“破蛋”之祸,现在最新八点档台剧《天下女人心》潘逸安又上演坠楼把“蛋”摔破,接连三档戏都出现“蛋蛋危机”,也令观众开酸编剧好当,“现在编剧都复制、贴上就好?”

  对于网友的意见,制作人俞惟中闻言为之叹气,无奈称:“长寿剧天天在演,结婚也是天天结,编剧也是很辛苦,有时候也要体谅编剧一下。”最后仍不忘强调:“若有桥段雷同,还请观众多体谅。”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