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导演筹备史诗剧 池珍熙将再任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剧《大长今》热潮席卷亚洲,李英爱池珍熙等凭此剧在香港大红大紫。已拍完MBC电视台《大长今》多年的导演李丙勋,目前正为SBS电视台筹备拍一套类似《大长今》的史诗式电视剧。据悉,池珍熙将会再任新剧男主角。

  昨天下午,导演李丙勋在韩国接受采访透露新剧跟《大》剧是一样的集数,选角方面尚未有决定,因很多演员都在考虑之列。至于是否让池珍熙演男主角,李导演不置可否:
“昨日我同池珍熙见面聊天。我问他你最想同哪位演员再合作?他就说是德久叔(林玄植)啦!”

  虽然仍未落实演员名单,但李丙勋透露新剧讲述的是一千四百年前韩国皇室的事,故事原著作者金相宪跟《大长今》的作者同属一人,该剧将于七月开拍,预计九月播出。

  李丙勋在韩国拍剧集之余,也到大学开课授拍戏心得。对香港电影他也很熟悉,健谈的李导演说:“张曼玉周润发刘德华王家卫我都好喜欢。”有记者问如果拍港版《大长今》你认为谁适合演?李导说是张曼玉!并称她好有魅力。王祖贤也都OK。而张柏芝气质很似李英爱所以不少人认为张柏芝也适合做长今,李导看了柏芝的照片说:“虽然我不认识她,但她也OK,因为气质上都似李英爱。”

  他更大赞李英爱是一张白纸,演戏时很投入交足功课。当获悉《大》剧在港受欢迎,李丙勋感到很满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